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系开展纵向在研项目中期检查
2016-06-14 14:31  

我系共有6项在研教科研课题进行了中期检查。本次检查的主要任务是对课题研究过程的真实性、科学性、有效性进行检查。通过检查找出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纠偏。发现一批优秀的科研课题组,作为科研经验交流推广,并搭建相互学习的平台,为课题组成员提供多样化的课题研究案例。

通过本次课题检查,完成了预设的任务。检查中我们能够清晰地看到,课题的研究过程是真实的,老师们围绕课题研究做了许多工作,这些真实的研究过程反映出来的不仅是课题研究的进程和成果,也反映出教师在研究过程中的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