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江苏正大富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组建订单班
2016-06-14 14:31  

3月23日下午,江苏正大富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丁桂萍、项目经理丁杰来校洽谈订单班组建事宜。学院副院长孙爱荣在办公楼接待室会见客人,招生就业中心主任李保城、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振东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为了让同学们详细了解订单班的开设情况,会谈后,对学生组织了宣讲动员,汽车工程系2014级近300名学生参加。

江苏正大富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提供商用车后市场全产业链服务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商用车后市场集成服务商,公司营业收入已连续5年位列全国商用车汽配流通行业前两位,并于2015年成功在新三板上市。公司正在进行全国布局,对于人才需求激增,拟与我院汽车工程系进行“订单班“式定向人才培养,把我院作为江苏正大富通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人才培养基地,以期合作双赢,共谋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