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系组织学生参加专利发明动员会
2016-06-14 14:31  

2015年我系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共申报国家专利共113项,这充分说明了我系创新教育工作取得的优良成绩。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动脑子、想点子、活学活用专业知识积极申报专利,不但提升了自身的创新能力,而且把学到的专业知识真正使用了一回, 感觉收获颇多。

为了使我系的创新工作在2016年取得更大的成绩,3月22日晚上7点,我系科研科科长郭刚老师在B302会议室召集“我爱发明创新协会”的积极分子开了一个动员会议。郭刚老师首先介绍了我系创新工作新的思路,在申请专利方面要精益求精,争取专利授权的成功率;同时郭老师还列举了自己的几个成功授权专利的构思、材料准备、受理和授权过程,以此启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各自表达了新学年创新方面的目标和打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