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与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6-06-14 14:31  

3月30日,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林飞鹏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胡翠娟经理受汽车工程系邀请来我院进行工作访问。孙爱荣副院长、招生就业中心李保城主任、汽车工程系张振东主任和郭刚科长进行了接待,双方就学生就业、顶岗实习、联合办学等校企合作的各个领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2亿,总投资30亿人民币,厂区总占地面积近2000亩,主要从事汽车超级平台及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制造。该项目得到了潍坊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预期年产汽车达35万台,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利税1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将带动潍坊市汽车电子、装备制造、新能源开发利用及汽车相关配套产业等多种产业链的共同发展,成为山东省内最大、最强、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汽车产业基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