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日本司比迪商社社长浦泽澄做客“汽车论坛”
2016-06-14 14:31  

应汽车工程系“汽车论坛”的邀请,5月19日下午日本司比迪商社社长浦泽澄来汽车工程系,在2J102阶梯教室为我院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浦泽社长首先介绍了世界最先进的汽修设备,也是司比迪商社的主导产品——汽车底盘校正仪,该设备能够对严重碰撞的事故车的车架进行快速而精确地整形,误差小于1毫米。他还介绍了日本事故车维修整形的工作流程,日本汽车企业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以及高级汽车维修技师在日本的发展前景等学生们关系的问题,并欢迎日语过关、技术过硬的我院毕业生到日本公司工作。在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浦泽澄一一作了回答。

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对汽车整形技术的发展趋势和世界最先进汽车整形设备的功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也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质量。

“汽车论坛”是汽车工程系为了配合学院“崇德论坛”而开设的,论坛的主题是“车行天下,学贯中西”。 “汽车论坛”将会陆续邀请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的技术管理人员和潍坊各汽车4S店的技术总监来我院作汽车专题讲座,介绍汽车企业的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和汽车维修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

浦泽澄社长介绍企业

同学们踊跃提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