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潍柴动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魏兆宗做客“汽车论坛”
2016-06-14 14:31  

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汽车专业的兴趣,了解企业的用人标准,端正就业观念,6月15日,汽车工程系邀请潍柴动力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魏兆宗做客“汽车论坛”,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出席了论坛。

魏兆宗副部长首先介绍了潍柴动力的基本情况,包括产值、行业地位、近期的用工形式、未来的发展形势,同时结合自己担任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期间选人、用人的经历,讲解了企业如何选拔人才、培养人才,告诉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最后同学们对自己关心的一些企业用工情况踊跃进行提问,魏兆宗副部长作了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和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部部长技师的面对面交流,同学们普遍感到对未来的职业发展目标有了更科学、更清晰的认识。“汽车论坛”是汽车工程系为了配合学院“崇德论坛”而开设的,论坛的主题是“车行天下,学贯中西”,“汽车论坛”已陆续邀请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的技术管理人员作了六期专题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充实了同学们的知识。今后,汽车工程系要继续把“汽车论坛”做好、做扎实,一举打造成汽车工程系一张靓丽的名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