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寿光泰丰集团来校与汽车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6-06-14 14:31  

5月24日,寿光泰丰集团人力资源部孙卫唐和汽车改装分厂高丰江受汽车工程系邀请来我院进行工作访问。孙爱荣副院长、招生就业中心李保城主任、汽车工程系张振东主任和郭刚科长进行了接待,双方就学生就业、教学实习、联合办学、员工培训等校企合作的各个领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寿光泰丰集团是集机械加工、铆焊、热处理、汽车改装、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下属泰丰汽车底盘制造公司、制动系统公司、威能电源公司、新动力系统公司、模具公司、铸造公司,汽车经贸公司、专用车制造公司等八个生产、销售分公司,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生产、管理人员3000名,年销售额10亿元,是山东省成长型中小企业,寿光市人民政府重点扶持和服务的大中型企业之一。集团公司经销各种载重、小型汽车,汽车配件主要生产经营各类动力电池、行(驻)车制动器总成、传动轴总成、车架总成、燃油箱、消音器总成等,以上产品畅销一汽、二汽、北汽福田、北方奔驰、中国重汽、丹东曙光、华源凯马、安徽江淮等省市汽车主机厂家,部分产品已出口澳大利亚等到国家和地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