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教授冯春军做客汽车论坛
2016-06-14 14:31  

为了提高2011级新生学习汽车专业的兴趣,了解世界汽车发展的趋势,增强对汽车的关注度,9月15日下午,汽车工程系邀请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教授、山东—巴伐利亚职教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冯春军做客“汽车论坛”,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及2011级全体新生出席了论坛。

冯春军主要对德国系列汽车的发展做了详细讲解,包括了德国汽车的发展史、德国汽车的品牌、德国汽车的新技术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详实的案例和精彩的视频,讲解深入透彻,让广大师生员工对德国系列汽车有了深刻的了解,讲解完毕后,得到了广大师生热烈的掌声。

冯春军教授为广大师生作精彩讲解

借本次论坛的机会,日本司比迪商社社长浦泽澄也再次做客,他介绍了日本汽车维修整形的工作流程,日本汽车企业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以及高级汽车技师在日本的发展前景。对于汽车工程系广大师生来讲,本次论坛具有重大的意义,通过论坛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了世界三大车系中的德国和日本两大车系,为将来从事汽车专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浦泽澄社长为广大师生作讲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