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潍坊新世纪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承玉做客汽车论坛
2016-06-14 14:31  

为了进一步帮助新生对职业生涯的规划、强化老生对职业生涯目标的实施,2011年12月23日,汽车工程系邀请潍坊新世纪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承玉做客汽车论坛,汽车工程系2010、2011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潍坊新世纪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专修奔驰、宝马,是潍坊市自动变速箱维修技术最好的汽修企业。

李承玉经理首先讲述了自己本科毕业后的成长历程,如何从一名维修工成长为年营业额千万的企业经理,然后介绍了新世纪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最后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如何具备胜任汽车维修企业工作岗位的能力。通过李承玉经理的精彩讲座,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岗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每一个分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

讲座过后,李承玉经理表示在2012年向汽车工程系捐赠一系列汽车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共建实验室,并赞助、冠名汽车工程系校内第一届“新世纪杯汽车维修技能大赛”,欢迎广大汽车专业同学踊跃参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