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校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天津大学张俊红教授访问我院
2016-06-14 14:31  

2月23号上午,应我院汽车工程学院的邀请,天津大学张俊红教授一行两人到我院进行访问,院长徐建明、汽车工程学院主任张振东、科研科科长郭刚接待了客人。双方就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张俊红教授专攻方向为内燃机,天津大学内燃机专业拥有国内一流的实验室,每年的国家级科研经费达8000万,计划在潍坊市潍城区科技园投资5000万元,成立惠德汽车进气系统有限公司,生产汽车塑料进气歧管,2012年的预计销售额达到3000万。张俊红表示将在2012年从两个方面帮助我们的发展,一是把惠德公司的实验室和技术研发放在汽车工程学院,二是从技术层面帮助汽车工程学院的内燃机项目发展。张俊红教授的支持,将有力地提升汽车工程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