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实训基地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实训基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训基地>正文
日本司比迪商社与我院签订共建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协议
2016-06-14 14:22  

2011年4月16日日本司比迪商社社长浦泽澄一行访问我院,我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祥、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孙淑敏、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振东会见了客人,并与其进行了交流座谈。期间,双方就如何进行产学合作方面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共建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协议。林勇祥代表我院与日本司比迪商社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党委副书记林勇祥代表学院与司比迪商社社长浦泽澄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司比迪商社于1953年成立,是一家以设计和销售汽车钣金器械和汽车烤漆为主的公司,与日本丰田等多家大型汽车生产企业合作密切。双方就如何合作开办钣金专业方向的汽车维修专业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日本司比迪商社将为我院捐赠价值30万人民币的钣金设备用于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