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实训基地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实训基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训基地>正文
潍坊宝利汽车有限公司
2016-06-14 14:22   审核人:

潍坊宝利汽车有限公司

潍坊宝利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潍坊市交通局,是潍坊市规模最大、实力最强、门类最齐全的汽车综合产业企业。潍坊宝利汽车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潍坊汽运公司修理厂,建于1948年,1997年组建为潍坊宝利集团,2000年经潍坊市人民政府批准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经过50余年的发展,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经营格局日趋完善。公司下设汽车改装事业部、轿车修理厂、汽车大修厂、机动车检测中心、汽车销售公司及潍坊宝利交通设施工程公司等单位,已经形成集汽车销售、汽车改装、汽车维修、汽车检测、汽车配件销售及公路设施制作安装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生产经营格局。公司占地面积万19万平方米,其中主厂房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总资产6761万元,其中固定资产4140万元,拥有各类机械设备368台(套)。现有职工378人,其中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职工253人。 公司主要经营各类进口、国产、重型、轻型货车、客车和各类轿车的销售、零配件销售及售后维修业务,基本形成了专业品牌销售维修服务格局,现已成为一汽轿车、奇瑞轿车、柳汽霸龙、重汽斯太尔等汽车特约销售代理,同时建有一汽轿车、上汽奇瑞轿车、湖南猎豹越野汽车、依维柯客车、厦门金龙客车、郑州宇通客车、合肥江淮汽车、南京南亚轿车、北汽福田系列汽车、春兰汽车、欧曼汽车、重汽集团等14家汽车特约维修站;生产经国家发改委核准、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驼山”牌系列半挂车、厢式车;承担潍坊交通运管车辆的综合性能检测任务;潍坊宝利交通设施工程公司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公路交通工程一级施工企业,承接公路工程配套设施的制造、安装等业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