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实训基地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实训基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训基地>正文
裕德内燃机项目首批产品下线
2016-06-14 14:22   审核人:

近日,我院新成立的裕德内燃机项目,为华旭动力有限公司代工生产的9台柴油发动机正式下线。这标志着我院产业实训项目更加完善,产业经济又添新的增长点。

裕德内燃机项目为加快生产进度,用产出回报投入,在生产线装配调试阶段就开始寻求业务,使得生产线落成之日既是生产开始之时,体现了现代企业的高效率。裕德内燃机本次代工生产的柴油发动机,主要是来件组装。由华旭动力有限公司提供零部件,并负责产品回购。学生可以通过发动机组装实训项目,熟悉发动机组装、结构、原理和维修等。裕德内燃机项目填补了我院机械实训区在发动机实训方面的空白,丰富学生实习实训项目,为汽车工程等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训条件,满足现代职业教育对实际动手能力的高要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