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主题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1 15:53  

     9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对系部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副院长李保城、学院办公室肖雪以及我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王晓彬主持,他宣布了部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对部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和部署。

最后李保城对我系主题教育工作作总结部署。他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是全党重大学习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把理论细化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严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二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深入调研,查找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有所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坚决落实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动员部署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