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主题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感动中国事迹,展时代学子风范 --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6 15:2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强化同学们守初心,担使命责任意识,汽车工程系10月15日晚组织学生观看“2019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事迹”, 让榜样的力量渗透到每个人的心灵。

“感动中国,感动你我”,同学们观看了2019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榜样人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担当意识,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精神感动了所有人 ,也带给同学们一场直观而又深刻的思想洗礼。观看结束之后,同学们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研讨,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在《感动中国》榜样人物精神的引领下,自己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严格遵日常行为规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于内心深处,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于国,他们忠于祖国、鞠躬尽瘁,于民,他们见义勇为、不吝金钱。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向《感动中国》榜样人物学习的同时要化感动为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意识,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学们观看榜样人物事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