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主题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9-10-24 10:3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组织召开部分中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指导小组肖雪老师列席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本次座谈会主要针对教师如何在教学过程中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思政教育如何融入课程、专业社团建设、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教师代表踊跃发言,结合研讨交流主题,对部门教学工作现状及个人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感受充分发表意见,认真分析部门工作中存在短板和不足,积极为部门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

针对教师代表所提出的问题,部门党总支书记和指导组老师结合工作情况,进行了积极回应和充分解答。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系部将认真归类梳理,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着力抓好立行立改,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抓实抓细。

通过本次座谈研讨,进一步摸清了部门工作存在的急需解决问题,找准了短板弱项,理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改进方向,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助推部门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