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主题教育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党课
2019-11-14 13:27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1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讲,全体教师参加。

党课首先从党的“初心”和“使命”入题,带领大家从精神的力量,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回顾了各个时期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坚守。结合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认识,引导大家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初心与使命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磨炼真本领,干出新业绩。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全体教师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