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组织首届“一汽-大众杯”篮球对抗赛
2016-06-14 14:40  

2015年4月16日—18日,为丰富在长春一汽-大众实习学生的文体娱乐生活,汽车工程系与一汽-大众总装车间联合举行首届“一汽-大众杯”篮球对抗赛,比赛共六场,由汽车工程系代表队、总装二车间生产队、总装二车间管理队三队参加。

同学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与一汽-大众方面的代表队队展开激烈对抗,在赛场上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场面异常激烈。比赛本着赛出友谊赛出水平的原则,在球场上同学们不断展示自我,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着一汽-大众实习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车间的老员工经验更加丰富,传切配合相当娴熟,最终总装二车间生产队获得冠军。

本次篮球对抗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点燃了运动激情,在培养同学们协作意识的同时,增进了员工们之间的友谊,让我们的同学更快更好地融入到一汽-大众这个大家庭中去。

激烈的比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