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承办崇德论坛之“个人职业发展经历看职业规划”
2016-06-14 14:40  

2015年4月15日博学楼C206,由科研与校企合作中心主办,汽车工程系承办,邀请比德文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潘学峰做专题报告之“个人职业发展经历看职业规划”。

潘学峰:中国海洋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曾服务过青岛海信集团、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比德文控股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历任人力资源部部长、总监等职位,有十几年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业期间累计招聘与培养大学生2000多名,熟悉就业发展方向与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同时搭建完成了公司的职位体系、任职资格体系、薪酬福利体系、绩效考核体系、培训体系,专业经验丰富。

潘部长以个人的职业发展经历入手,帮助同学们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根据自身的职业兴趣、性格特点、能力倾向,以及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技能等自身因素,发挥个人的专长,开发自己的潜能,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把自己定位在一个最能发挥自己长处的位置,以便最大限度地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