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中华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2016-06-14 14:40   审核人:

为了帮助在校大学生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崇高的社会理想。我系积极响应学院“中华魂”(践行核心价值观 凝聚中华正能量)主题教育活动,4月16日晚7点在博学楼B302,邀请团委学生处(思政部)夏青老师做了“中华魂,如何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报告。

夏青老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手,深入浅出。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切的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内涵。从社会、人格、国家等角度全面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了中国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取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通过主题教育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今后对青年的进行核心价值观教育,将进一步引导青年时刻准备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