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爱好者协会助力金宝国际车展
2016-06-14 14:40  

2015年金宝国际车展4月15日-4月20日在金宝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汽车工程系汽车爱好者协会90余名学生有幸成为志愿者为参展商——进口三菱、东风风行、众泰,比亚迪、清江日产、雪铁龙等八家品牌汽车专营店进行志愿服务,全面展示了我系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志愿者们在六天的车展中承担了服务礼仪、展台讲解、客户接待、服务指引、发放宣传资料等各个环节的不同岗位,在本次会展中他们发扬了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始终听从指挥、坚守岗位、认真工作、毫无怨言,出色地完成了公司负责人交代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展会组织与参展企业的高度评价,成为金宝国际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展示了我系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令他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磨练了意志,为以后更好地融入激烈的社会竞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前台礼仪工作中

润杰长安志愿者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