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优秀毕业生签约世界500强企业—一汽大众
2016-06-14 14:40  

4月28日,我系48名2015届优秀毕业生签约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成为第一批正式签约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同学,成为第一批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技术与管理储备人才。

在长春一汽大众公司实习的48名同学,在3月份大众公司组织的技能技工人才选拔考试中,21人录取,录取率达到了公司要求的43%以上,21名同学经公司培训后定为5级技工,年薪将达到15万以上。汽车工程系的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善于学习不断创新,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职场化熟练的操作技能,顺利通过了大众公司的各项考核指标,在4月28日完成签约,顺利成为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的一名正式员工。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将于2017年9月正式投产,随着学院与一汽大众公司的持续合作,汽车工程系将会为一汽大众有限公司输送一批批的优秀毕业生,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在满足公司技术生产与管理的同时,这些学生将来也会成为青岛分公司的中坚力量,同学们在一汽大众公司良好的工作表现,也为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