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观看优秀职教成果大讲堂”活动
2016-06-14 14:40  

为了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努力改进教学方式,按照十八大“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部署和《教育规划纲要》的总体要求,汽车工程系开展了“观看优秀职教成果大讲堂”的活动。

优秀职教成果是针对目前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效解决办法,实施效果显著,具有创新性和应用推广效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

通过学习,我们系部的师生了解了其他学校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以后我系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供了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