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办首届“唯美化妆杯”形象设计大赛
2016-06-14 14:40  

你好,美丽;你好,我的大学

--汽车工程系举办首届“唯美化妆杯”形象设计大赛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更好的展现自己的才华与青春风采,汽车工程系于11月26日下午,在博学楼A区大厅举办了首届“唯美化妆杯”形象设计大赛。13、14级各团队混合参赛,评委由部分辅导员和指导教师担任。

本次大赛分为三部分,指定模特化妆、服装造型和才艺展示。活动以各团队男女生宿舍混合组队参赛。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增进了宿舍成员的合作意识和团队意识,更好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才华与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