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深入企业检查指导,确保实习质量”顶岗实习检查
2016-06-14 14:40   审核人:

为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管理,掌握实习学生顶岗工作、学习和生活动态,加深与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11月8日,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振东、学生服务科徐建喜、山科汽车维修中心嵇继成一行赴东营纬通经贸有限公司对12余名顶岗实习学习进行走访。

张振东主任一行走访、参观了实习企业和实习学生工作场所,与实习同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学生实习情况、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同时与公司总经理、部门经理和技术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了解了公司对我校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和评价,并听取了实习同学和企业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交流,用人单位多次提到我院学生做事踏实、能吃苦、能认真完成单位安排的工作,工作态度、能力和遵章守纪等都非常好,热切希望学院能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去实习、工作,并对我院顶岗实习的检查和指导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实习同学也表示,对自己实习的企业非常满意,表示愿意在毕业之后继续在企业工作,同学们也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及教师的关怀,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努力。由于工作能力突出,唐刚同学已被公司提拔至管理岗位,深受领导重视。

在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中,张主任告诫同学,一定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要能吃得苦,甘于寂寞,乐于奉献,对企业要忠诚,服从企业领导的安排,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从小事做起,在做中学,学中做,真正掌握好技术,提升能力,并要求继续加强与实习学生及实习单位的的紧密联系,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实习管理工作,保持好与实习基地的长期合作关系,为下一届学生实习工作做好准备。

作者:徐建喜 来源:汽车工程系

张振东主任一行参观实习企业

张振东主任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

与企业老总现场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