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专业服务产业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比德文携手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2016-06-14 14:40  

我院与比德文集团举行“山科比德文”汽车营销班开班典礼并签约校企合作。

2013年10月29日,国内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企业--比德文控股集团与我院举行“山科比德文”汽车营销班开班典礼并签约校企合作。比德文控股集团副总裁徐晓明、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清礼、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凤龙,院长徐建明、科研与校企合作推进中心主任丁文利、教学中心主任董传民、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振东参加了签约仪式,这是我院推进专业服务产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一大盛事。

高职院校肩负着“面向生产服务一线培养技术型和高层次技能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使命。此次与比德文控股集团签约的汽车工程系主要培养汽车检测与维修、制造与装配、营销等领域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近年来,该系与奇瑞、吉利、广州本田等大中型汽车企业合作,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实施职场化育人,缩短了学生成才周期,强化了专业技能,毕业生出校门即可实现人岗匹配,有效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服务。

此次合作,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增强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山科比德文班开班现场

双方领导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领导与山科比德文班同学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