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走群众路线,促部门发展----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6-14 14:40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具体安排,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于12月4日下午在博学楼B304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铁同志、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孙淑敏同志、办公室主任秦建坤同志到会指导,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生活会由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帅同志主持。

首先,由王帅同志代表支部向学院党委汇报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支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王帅书记、张振东主任及与会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反对‘四风’、服务师生”为重点,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大胆讲,认真记,查摆问题准确,批评意见诚恳。

孙淑敏同志、秦建坤同志对大家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建议,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建铁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但同时,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希望对查摆的问题再进一步延伸。接着,李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建设,活跃、规范、健全党内生活;二是对查摆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反思、抓好整改;三是希望部门的工作再推向新的高度。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李书记教导,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不断进行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改进,抓落实、促整改,推动学院和部门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徐建喜 来源:汽车工程系 联系电话:8187450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