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2010级“双主体”教学顺利开课
2016-06-14 14:40  

7月31日,汽车工程系2010级参加“双主体”教学的同学到校报到,系部全体教师也做好了开课前的所有准备。

8月1日,汽车工程系2010级“双主体”教学顺利开课,参加本次“双主体”教学的共计92名学生,教师、学生参与“双主体”教学的积极性都很高。在学校其他服务部门的配合下,汽车工程系广大教师和同学们共同克服天气炎热、生活不便利的困难,热情高涨的投入到“双主体”教学活动中去。

通过本次授课,锻炼了学生们克服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工作奠定了基础。接下来还需要指导教师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积极组织团队活动,积极倾听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认真对待,及时帮助解决,为圆满的完成汽车工程系“双主体”教学第一阶段的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