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系双主体教学第二阶段学习在奇瑞汽车拉开帷幕
2016-06-14 14:40  

10月31日,汽车工程系2010级92名学生在郭刚老师的带领下,到达了安徽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前期到达的张永生老师会合,进行双主体教学第二阶段的学习。汽车工程系双主体教学将第三、四学期分为四个阶段,时间分配为3-4-3-4,第一阶段是理论学习汽车的构造和原理;第二阶段是实践发动机、底盘和整车装配,通过动手操作让学生理解汽车各组成部分的构造和原理;第三阶段是理论学习汽车的故障类型和排除方法;第四阶段是实践维修汽车整车,通过动手操作让学生掌握汽车故障的排除。

奇瑞汽车经过十几年的长足发展,已经具备自主设计发动机、底盘、电器及整车,是自主品牌第一名,今年前10个月产销近60万台,出口8万台,出口创汇居全国同行业第一。相信同学们通过在奇瑞汽车4个月的实践,能够进一步理解汽车各组成部分的工作原理,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