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说课比赛
2016-06-14 14:40   审核人:

为加强教学实践研究,提升教师教学能力,2012年2月29日汽车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A301举办“汽车工程学院专业教师说课”比赛。比赛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振东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比赛开始前,张振东做动员,汽车工程学院7名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说课。所有参赛教师都做了充分准备,课件制作精美,说课内容详实,教师们采用引入案例、视频、图片等使得说课更加丰富而生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惠金芹、元伟利老师获得前两名。

2012年,是教师职业能力提升的一年,汽车工程学院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打造名师工程作为年度工作重点。说课比赛是开始,后续还将开展系列活动,促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