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新闻中心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运动健儿在学院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06-14 14:40   审核人:

5月11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三十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汽车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全力发挥,充分发扬团体拼搏精神,取得佳绩。

此次运动会,我院共派出四十一名运动员。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秉承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态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同学禚文涛夺得男子甲组800m预决赛冠军;王聪夺得男子乙组铅球冠军;刘玲、马安冉、王亚沙、崔淑霞四名同学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夺得女子乙组4X100m冠军,刘玲同学还夺得女子乙组100m冠军……;我院最终获得男子甲组第四名,乙组第三名,女子甲组第五名,乙组第五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勇于奉献和顽强拼搏的结果,是与我院师生的支持分不开的。我院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参赛,我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充分展现了汽车学院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也必将积极推动我院今后继续开展蓬勃学生体育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