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3-21 11:48  

320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副院长李保城同志、督导员安全保卫处处长冀彦超同志出席本次会议,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振东同志列席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晓彬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逄兰芹同志主持。

会上,逄兰芹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主题,直面问题,查摆问题准确,不空乏、不铺垫、不绕弯,实事求是把问题亮了出来,对问题产生的根源分析比较透彻,并准确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支部每位党员本着少谈成绩,多提意见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开门见山,不回避、不掩饰,勇于深挖病根、敢于揭短亮丑,对事不对人,只谈问题不谈成绩,并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想法,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听了每名党员的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后,副院长李保城同志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得比较成功,会前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氛围严肃,意见中肯,批评尖锐,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最后,他强调,支部一是要抓好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二是支部要结合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新定位,转思想、变思路,将中国梦、山科梦落实实处;三是党员要带头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逄兰芹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支部将在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坚强领导下,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会认真梳理,建立台账,抓好整改,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汽车系的发展和山科的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