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06-23 12:14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6月22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部门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赴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在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认真学习了潍县解放的光辉历史。通过潍县战役所体现的“为谁当兵,为谁打仗”的宗旨观念以及“战必胜,攻必克”的攻坚精神,为广大党员们进行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党性教育基地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郑板桥纪念馆,通过郑板桥在潍县任职期间的故事,大家了解了潍县的发展历程,感悟到郑板桥为民请命、心系民生的清正廉洁形象,在本职工作中将立足岗位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通过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部门领导班子及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廉洁意识,继续发扬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在学院优质校建设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工作人员讲解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潍县战役基地

                                                    在郑板桥纪念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