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五报到小组开展“双报到”暨“党员服务站”启动活动
2019-06-25 11:32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服务工作,不断深化和拓展服务内容,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联合学院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三个直属党支部,作为学院第五报到小组赴潍城区清平社区开展“双报到”暨“党员服务站”启动活动,双方建立了常态化结对共建服务关系。潍城区清平社区主任宋秀宇及第五报到小组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宋秀宇首先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第五报到小组的领导代表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本着“居民所需、党员所能”的原则,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共建帮扶活动,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确定了“双报到”共驻共建项目清单,敲定了近期服务项目“庆七一文艺汇演”的时间和节目清单。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探索共建社区党建新路子,坚持做到共建活动“精”、服务群众“实”,给社区组织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让结对共建之果惠及清平社区的每一位居民。最后双方举行了双报到“党员服务站”授牌仪式。

通过本次“双报到”启动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践行了“双报到双服务”工作精髓的落实,双方下一步将积极营造“结对社区、关心社区、建设社区”的良好氛围,努力形成相互依存、相互服务的整体合力,充分发挥第五报到小组党员同志的先锋领航作用,建设共建共享的幸福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党员服务站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