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汽修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3-04-26 13:46   审核人:

4月16-17日,2013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维修与故障诊断排除竞赛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全省共有30余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由理论考试、发动机综合故障诊断、汽车自动变速器拆装与检测、汽车电气系统检修四部分组成。在汽车工程系全体教师的团结努力下,李青春、元伟利老师指导的张延安、华伟、侯金安三名同学,克服困难,勇于拼搏,最终荣获了本次大赛三等奖,为我院赢得荣誉。

201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大赛的主题:“练就一流技能,赢得精彩人生”,这是山东省教育厅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精神的具体行动,加快了职业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展现了职业院校的办学成果。

参赛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