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积极对接企业,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2013-06-23 13:46  

6月19日,汽车工程系主任张振东、教学服务科科长李剑钊,深入山东广潍集团东营汽车园区进行对接,山东广潍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民、人力资源部部长李鹏、东营汽车园区总经理黄德峰参加了本次校企对接。双方就深入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达成共识,初步协商在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两个专业实施校企轮转“双主体”人才培养,共同组建企业冠名班。

山东广潍集团有限公司为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销售、技术咨询”四位一体的大型汽车流通企业。目前集团下设潍坊广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潍坊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潍坊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内的二十余家子公司,拥有十八个品牌38家4S店,并且在东营、聊城、泰安、寿光、诸城、临朐、昌邑、高密等地建立了汽车园区,现有员工2400多名,年汽车销售4.4万辆,完成营业额44亿元,是潍坊地区公认的汽车销售与汽车维修行业龙头,中国百强汽车经销商名列第40位。

汽车工程系广大教师积极对接企业,分别深入潍坊冠宇本田、博瑞雷克萨斯、鑫华厦雪铁龙、玄武丰田等多家大型4S店,对企业岗位进行调研,与企业共同商讨人才培养,为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振东主任介绍我院办学特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