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山东汽车电子技术资源库专题会议
2017-12-23 14:18  

    2017年12月22日汽车工程系在B301会议室召开山东省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专题会议,会议由张振东主任及各子项目建设的老师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项目进度梳理及下一步建设要点研讨两部分。首先张主任从资源库各项目整体建设进度梳理以及近期建设任务等方面向与会者进行了介绍。随后各项目组对目前建设现状进行分析,对所遇困难进行研讨,最后资源库建设总负责人元伟利老师对如何推进资源库的共建、共享提出了建议,各项目组对下一步建设要点进行研讨。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资源库下一步建设要点和进度节点,更加清晰了项目建设要求,对项目后期建设及应用推广起到积极作用。

                       

                            山东省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