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走进实训新体验 面向未来大课堂
2017-09-02 10:24  

      走进实训新体验 面向未来大课堂

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专业方向,激发新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按照我院及系部对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的安排,2017年9 月1 日,汽车工程系组织17级新生与家长代表一同参观山科汽车维修实训中心。

在汽车维修实训中心,李贵华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汽车维修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相关专业的专业课程设置以及一体化教学的具体实施方法。在李贵华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汽车发动机检修与底盘维修、电器检修等多个现代化的实训室。李贵华向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实训室的建设情况、所承担的实验实训内容、仪器设备的操作方法等。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逐一做了解答,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知欲和浓厚的学习兴趣,对今后要开展的实验实训课充满了期待。

此次参观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不仅让17级新生开阔了视野,也让大家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以后的成才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参观实验实训室是汽车工程系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拓宽新生视野,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均有很好的引导教育作用。通过参观学习,使学生们对各专业实验实训环境和仪器设备有了一定了解,对本专业需要学习的实验实训课及实验实训技能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他们一致表示,要珍惜机会,热爱专业,努力学习,明确目标,掌握过硬的操作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合影留念

 

                                               

讲解未来课堂一体化教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