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老师进驻山东省汽车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2017-09-12 16:11  

汽车工程系老师进驻山东省汽车节能技术工程中心

 

2017年911日,汽车工程系推选王文娟、宋龙龙和张庆才老师全职参与山东省汽车节能工程技术中心。该中心目前联合上海荟鹰科技公司正在进行新能源汽车的整车设计、零部件设计、CE碰撞实验和疲劳实验。

我系三位老师第一阶段的工作主要是通过完成企业委托的带资项目学习使用CE软件进行碰撞实验和疲劳试验。 第二阶段的工作是成立教师工作室,每个老师带领15个学生开展“卓越人才班”的工作,教师工作室也是通过承接企业委托的带资项目进行教学,主要培养汽车设计与研发方面的高端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