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行说课交流会
2017-08-25 16:16   审核人:

汽车工程系举行说课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师的课堂教学行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汽车工程系于8月24日举行了全系专任教师说课交流会。

本次说课主要围绕“课程定位、教学内容、学习方法、考核方式”等四个方面展开,说课比赛活动分两部分,首先各专业内组织说课, 针对专业内部分说课老师进行跟踪反馈, 系内随机抽取两门课程组织全系再次说课,启动复评机制,真正做到PDCA闭环提高。

通过这次说课交流,不仅提高了教师的教研意识,也提高了教师的教研素质。助推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学质量,为进一步推动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奠定了基础。

                                                     说课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