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17级新生驾驶实践教学活动
2017-09-30 16:20  

 

                                 汽车工程系开展17级新生驾驶实践教学活动

汽车驾驶实训是汽车专业必不可少的实践性教学环节。9月25日-29日汽车工程系组织2017级全体学生开展为期一周的驾驶实践教学活动。本次驾驶实训采取分层教学的形式,根据学生有无驾照的情况进行分类,取得驾照的校外长远驾校进行驾驶实训,已考取驾照的学生在校内进行汽车认知实训

长远驾校作为汽车工程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单位,此次实训选拔了优秀教练,分成十组展开,从汽车结构着手,认真细致的讲解驾驶技术的各个重要环节,使学生能够基本了解驾驶操作规程、道路交通安全和车辆管理法律、法规及安全规章常识。

校内汽车认知实训由张相坤老师全程指导,让学生对汽车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和认识,破除对汽车的神秘感; 能够对发动机、底盘、车身、电气四大系统的组成、结构特点及其位置关系有初步认识。

通过分层驾驶实践教学让同学们了解了汽车发动机和汽车底盘拆装操作的基本要领和基本知识,熟悉安全操作规程和防护要求,让学生对汽车有一个感性和理性的了解并得到岗位的基本训练,培养了学生在实际工作中主动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兴趣,为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深入地研究奠定了基础。

 

                                                      校外汽车驾驶实训 

                                                      校内汽车认知实训

                                                      校外汽车驾驶实训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