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7-08-23 16:28   审核人:

                汽车工程系召开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为深化培养模式改革,稳步推进专业建设,我系于8月22日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福田雷沃重工技术经理徐道海潍坊商泰站长冯长起、潍柴英致公司总经理惠芹、潍坊圣达汽车服务经理孙祥宝行业资深专家。学院副院长丁文、教学中心主任李兴凯出席了论证会,系内负责人、各专业主任参加。

论证会由汽车系主任张振东主持丁文利院长李兴凯主任分别对参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施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论证采取“专业汇报+专家提问”的形式进行,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定位”、“课程体系设计”、“专业核心课设置”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内容详实、脉络清晰、特色分明。会议中专家仔细审阅、认真提问,针对重点问题讨论积极、把脉准确,给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并达成一致的评审结论,同时就人才培养适应行业企业新需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论证会,各专业重新审视了顶层设计方面存在的不足,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并得到专业定位、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指导建议,汽车专业的建设将根据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进行修改,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合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