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组织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实训室工作检查
2018-03-22 10:14 郭绪娜 

       

 

根据汽车工程系开展实训室安全卫生检查的工作部署,我系于学期初第一周组织各专业主任及相关教师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训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检查小组分别对实训室的专业仪器设备、实训台架、实训耗材、电路、气路、水等有可能出现安全隐患的地方及消防器材进行了排查,发现问题,现场解决,限时整改。

此次实训室学期初检查,主要是督促汽车实训中心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检查实训室环境卫生、教学仪器设备维护保养是否良好,各实训室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中发现,实训室管理老师开学初准备工作充分,所有实训室运转正常。但是,仍有部分管理薄弱问题存在,例如部分实训室卫生脏乱,少数仪器设备缺少有效的维护保养记录等问题。

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希望实训室管理人员引起重视,加强实训室安全卫生管理意识责任,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今后系里会定期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将平时每周的实训室检查工作常态化,全面提升我系实训室安全卫生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