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分析会
2018-05-19 08:54  

为贯彻落实学院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能力,打造一支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5月18日汽车工程系在B301办公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分析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由王晓彬书记主持,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相关精神文件,以集中学习教育、师德师风系列活动使我系教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敬业奉献。剖析了目前系内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现状,鼓舞大家不断地修炼自己,汲取营养,提高自身素养,提升育人能力。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营造了师德师风整顿教育的舆论氛围,让每位教师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