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教学设计”能力提升教研活动
2018-09-14 16:10  

为提升汽车工程系专业教师教学设计能力,9月14日,汽车工程系开展了教学设计能力提升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汽车工程系副主任逄兰芹主持,汽车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逄兰芹强调了教学设计在日常教学和教学能力大赛中的重要性,要求汽车系专业教师本学期需要把教学设计能力提升放在首位。然后由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任锦玲老师展示了参赛作品教学设计,并讲解了教学设计中的重点、难点和要点。全体教师边听边思考,并对教学设计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研讨。

本次教研活动使汽车工程系专任教师对教学设计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和提升,专任教师在教学实施中将积极提升教学设计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