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师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电动汽车设计大赛”中载誉而归
2018-10-23 10:56  

2018102021, 我院汽车工程系师生参加了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电动汽车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分造型设计组和技术创新组两个组,共有来自全省24所院校,63支队伍,180余位选手参赛。我院汽车工程系由张庆才、宋龙龙老师指导的参赛队,参加了造型设计组的比赛,获得一等奖。由任锦玲、张清鲁老师指导的参赛队,参加了技术创新组的比赛,获得二等奖。这是我系师生首次参赛,获得如此优异成绩殊为不易。

通过此次电动汽车设计大赛,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创新能力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并为促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鲜血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造型设计组团队

                                             技术创新组团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