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组织综合实训专项检查
2018-10-23 11:21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教学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综合实训质量,根据学院要求,汽车工程系2018年10月开展学生综合实训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检查企业满足教育部等5部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16〕 3 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字〔2016〕33号)等文件要求,并实地解决学生实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检查期间,汽车工程系排出辅导员、专业导师先后走访了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潍柴动力、北汽福田、比德文、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实训情况,并与企业协商解决了学生们的实际困难,切实提高了综合实训质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