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开展开课前说课观摩交流活动
2019-02-22 15:28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教师的课堂教学行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汽车工程系于2月21日分别在博学楼B301和B304进行了说课观摩交流活动。会议由张永生老师和元伟利老师主持,汽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说课观摩交流活动。

本次说课主要围绕“课程定位、教学内容、学习方法、考核方式”等四个方面展开,说课比赛活动分两部分,首先各专业内组织说课,针对专业内部分说课老师进行跟踪反馈, 系内随机抽取两门课程组织全系再次说课,启动复评机制,确保了说课的质量和公平性。

通过这次说课交流,不仅提高了我系教师的教研意识,也提高了教师的教研素质。助推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学质量,为进一步推动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奠定了基础。总而言之,借助本次说课交流活动,提高我系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是其意义所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