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王剑平教授莅临我系指导教学工作
2019-05-11 15:15   审核人:

为了促进我系教学工作不断完善和提升我系教师的教学水平,特邀请王剑平教授来我系进行指导教学工作。

510下午,王教授来到我系观摩了张庆才老师《CATIA三维建模基础》课程中的汽车逆向成型设计内容,听完课后,王教授对张庆才老师的课给出了许多指导性建议,张老师对王教授的点评欣然接受,并表示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会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王教授不仅观摩了我系教师的课程,而且还对我系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包括如何上好一堂课,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性思维、如何充分利用职教平台,如何进行教学设计等各方面,都给出了指导性建议,我们系教师都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在王教授的指导和帮助下,我系教学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