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系部介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主题教育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新闻中心党风廉政
教学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汽车工程系线上教学节节高
2020-03-03 14:55  

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全国停课不停学学习浪潮,持续推进线上直播授课。组织任课教师不断探索新型授课方式,寻找教与学的创新平衡点。同时,紧抓教学例会、教研活动时机进行经验交流,共同提升。任课教师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收集可用资源,整理企业案例、图片、视频及动画资源,调动学生学习热情。

《新能源汽车技术》任课教师借鉴了其它直播平台中热门主播技巧。抓住很多同学喜欢在直播间刷一些666,233333之类的东西,在课前就把这些流行的“梗”和教学知识点结合起来,比如同学们刷666时,可以引出新能源高压电可以高于666V的话题,并由此展开整堂课的内容,引起学生的注意。

《发动机构造与维修》课程利用汽车电子技术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平台,对授课资源进行了颗粒化重构和组织。在进行网络授课时,增加与学生之间的互动,避免枯燥的授课,达到“寓学习于游戏”的良好效果。

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课程紧抓线上授课优势,将典型作业充实在课堂教学中展示,利用钉钉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和直播连麦等方式交叉点评作业,使学生虽在家上课,但依旧能实现翻转课堂。

《新能源汽车技术》网课现场

 

汽车营销专业网课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